NEWS最新消息
主 旨
衆程今年發威 連獲4大獎
內 容

衆程今年發威 連獲4大獎

衆程公司總經理張耿彰(右)代表,接受監察院院長張博雅頒獎表揚。

20171116 04:10 工商時報 蔡榮昌

衆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新科技、追求完美、引導科技、創造價值」是衆程科技生產的最高指導原則,從手動成型磨床、三軸全自動磨床、NC平面磨床、CNC平面磨床,到CNC電腦鑽孔攻牙中心機及立式綜合加工中心機,所有產品都經過精心的創新與設計,每件都是追求完美後的傑作,堪稱業界科技的先驅,今年大放光芒,連獲中華民國傑出創業楷模金峰獎、中華民國傑出研發創業金峰獎、2017金手獎、第十四屆國家品牌玉山獎等四大獎

衆程公司總經理張耿彰表示,衆程科技為平面磨床製造先驅,企業識別EQUIPTOP,象徵為TOP EQUIPMENT頂級設備之意,為了讓產品提高品質、零缺點。衆程科技實施FNPS精實改善活動,及KPI各部門評鑑雙重管理有成,從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到成品組裝的每一個制程皆實行層層嚴密的品管監控,對於產品之品質記錄、裝配制程管制、機械運轉測試、載重切削測試、成品檢驗保存記錄表與成品精度檢驗保存記錄表,皆由品保部集中管理,並建立完整機械出廠履歷表,作為將來售服之準確依據,全系列的生產作業流程,都落實高精度、高產能與高效率,達成最標準化的完美境界。

衆程科技新研發一款ESG-1224TDLUS磨床,採用人工智能卓越進化控制系統,砂輪自動進刀量最少值1μm,對昇降控制可設定回升點、起始點、細磨量,以及目標點,與砂輪回升點,搭配數值顯示器和觸控式面板容易學習操作。Z軸鞍座橫向移動進給,採高效率AC侗服馬達驅動,適合寸進進給研磨,蛇行連續進給研磨;研磨切削加工可個別速率控制,大大提升工作效率,該款機器在本屆EMO漢諾威展成為注目焦點。

為致力於研發能力的精益求精,衆程科技持續以最先進的設備投入研究,這群在磨床及綜合加工機業經驗豐富的專業研發團隊,除了提升既有的產品品質之外,並不斷增強開發能力,加速研發更先進的產品,致力為產業升級而努力。因而各項產品屢次獲得國際專業的認證與肯定,包括:荷蘭DNV ISO 9002、貝爾ISO 9000ISO 90012000年版之國際品保認證。DNV全系列機種CE-MARK安全認證與英國AMTRI CE-MARK 安全認證,更獲得國家精品獎最高品質的肯定與榮耀及今年連獲國家品牌玉山等四大獎。

(工商時報)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產業特刊,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1116000356-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