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主 旨
衆程精密磨床屢獲國際認證 得獎無數
內 容

衆程精密磨床屢獲國際認證 得獎無數

04:10  2019/09/17 工商時報 文/蔡榮昌

衆程總經理張耿彰及ESG-818CNCEMO會場。圖/衆程提供


衆程公司以精准到位,磨向世界的期許,兩年內獲得18項獎,及智慧機台賣到全球最大飛機製造公司波音採購等優勢。衆程在友嘉集團內參與EMO 2019德國漢諾威歐洲工具機展,展出ESG-818CNC等系精密磨床,以精堪技術立足臺灣,邁向世界。

衆程科技在總經理張耿彰的領導下,做出了「獲獎成城」的許多產品,包括經濟部長頒發中小企業小巨人獎。

尤其是衆程2008年推出TD-PlusADC)三款智慧型平面磨床,不但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的最佳產品類獎,經濟部第二十五屆創新研究獎;總經理張耿彰更因而獲得了2018年國家經理人獎,接受總統接見表揚。

衆程總經理張耿彰指出,TD-Plus系列產品獲得國際大廠訂單湧入,更讓這系列機台之光有如燈塔照亮到世界彼端,也是臺灣的隱形冠軍。包括全世界最大的飛機製造大廠波音,在全球擁有265家公司的日本製造大腕京磁Kyocera,都買衆程的這系列磨床。

致力於研發能力的精益求精,因而各項產品屢次獲得國際專業的認證與肯定,包括ISO 90012015年版之國際品保認證。全系列機種CE-MARK安全認證,更獲得國家精品獎最高品質的肯定與榮耀。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https://www.chinatimes.com/amp/newspapers/20190917000383-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