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主 旨
把世界各國的客戶帶到我們衆程工廠參觀
內 容

 



https://www.imts-exhibition.com/inside-factory/equiptop-esg-1224td-plus.html



產品生命週期加速縮短,大量的客製已經成為常態!客戶端對於設備的要求;希望要能自働化及智慧化,管理端希望產線聯網監控,機台的稼動率⋯⋯大數據的整合應用,讓機台價值呈現,堪稱智慧機械平民版控制器,創新的多國語系,您不用再擔心外藉移工的語系溝通,我們可以同時提供;泰國語、菲律賓語、越南語,印尼語、印度語。

代理商;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俄國、捷克、匈牙利、波蘭、西班牙、日語、巴西、韓國、土耳其、簡體中文......我們把顧客90%的使用情境,砂輪的選擇應用、主軸運轉週速度應用,機台的感測器,易損耗電器元件壽命監控,把它溶入到機器的靈魂!

「水滴💧石穿;眾志成城」經過十二年的淬煉,十年磨劍!

TD系列磨床之產品見證;

榮獲中華民國發明專利、經濟部創新研究獎、台灣精品獎、中華民國傑出管理人協會;最佳顧客滿意度奬、國家品牌;玉山奬最佳產品獎,諸多的肯定,本系列產品已銷售2500台的顧客見證❤️💕💓💖

新冠病毒🦠疫情,造成商業行為的改變,身為設備供應端的我們,今年的所有工具機國際展,幾乎都取消了,在沒有辨法出去展覽,此時人出不去、國外客戶也進不來,猶如困獸之鬥,工具機快成了艱困產業,此時我們改變行銷策略!希望能獲得廣大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