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 衆程科技 EQUIPTOP
COMPANY PROFILE公司簡介

 

衆程科技創立於1988年,中文品牌識別為〔衆程科技〕字譯衆志成城,英文品牌識別〔EQUIPTOP〕;(TOP EQUIPMENT)頂級設備之意, :我們的Slogan水滴石穿:衆志成城 中英之品牌合併詮釋:意味著「以大家的力量;創造出頂級之產品」用以勉勵自我『團隊合作,不斷創新,持續改善』之決心。這是我們的自我期許,也是對客戶的承諾 !

衆程科技本著「顧客第一;品質保證」之一貫承諾,以專業之領導團隊,系統化之管理制度,不斷創新之研發技術與全面性之品質管制,為全球客戶提供全方位之產製解決方案與更多樣化之產品選擇。

衆程科技為友嘉集團(FFG)旗下子公司,我們一直秉持著透明公開之公司治理方針;明確訂定各項關鍵性指標,並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完成目標。 「品質至上、研究創新、持續改善、團隊第一」是我們的品質政策,也是企業經營永續發展之理念

品質上從進料檢驗到製程與出貨,均重重把關外,更不斷創新與持續之改善,希望以追求產品卓越、技術領先及服務完美之精神,提供給全球客戶最高的優質產品及服務品質;並成為本業之世界級專業領導廠商。

公司願景與文化:創造價值學分享,讓擁有相似核心價值的人凝聚在一起,有共同的語言,一致的行為與思考模式,並養成共同信念。建立共同願景,使大家行動一致、目標一致明確的核心能力與價值觀,使大家了解現況,補強不足;明確的目標,藉著KPI(關鍵績效指標)目標訂定,大家努力向前邁進,直達目標。

衆程企業文化「學習分享;創造價值」之良性循環為公司之精神文化,大家經過學習的過程將經驗分享給其他同仁,避免失敗成本之產生,進而創造出內外在之價值;因為創造出價值而使得同仁更有意願進行分享,形成鼓舞作用,亦形成衆程科技永存不滅之文化。 營運方針:強化產品品質、打造專屬產品,提供多元化的產品線。

衆程科技為FFG友嘉集團旗下子公司,除財務健全;並於高效之管理制度下,運用專業知識與優秀團隊,以「高精密智慧型磨床、加工中心機」為主軸,以產品之高精密度、高穩定性攻佔工具機市場,擁有專業之技術,嚴謹之規範,讓「客戶滿意」為企業經營理念。憑藉 專業領域之技術與完善之研發設備,不斷投入與鑽研開發、智能化、自動化之客製產品;製程嚴謹,品質卓越,深入了解客戶需求,與客戶保持良好互動,持續提供高品質、高穩定性之優良產品與完善之客戶服務及產品之解決方案,有效幫助提升企業績效。

行銷策略:以強勢之產品線為後盾,制度化、系統化之管理制度為依循,以客戶為依歸,「客戶第一,品質至上」 一直是衆程對客戶的承諾。衆程科技始終秉持深耕台灣的理念,「台灣研發、全球行銷」的目標邁進。衆程在全球擁有許多代理商與經銷商,據點更是遍佈 美國、英國、德國、日本等世界各地。

全球第二大工具機FFG集團,行銷之資源有效運作,擴大友廠之間之行銷合作,以提升自我之營運能量。拓展全球市場,以FFG EQUIPTOP 全球運籌管理中心來積極進行經濟圈的佈局,平穩成長並擴大至全球市場。發展完整行銷通路,深耕立足業界多年,已獲得一致好評 與信賴。

即時售服、以客為尊,強調售後服務是真正建立客戶長久夥伴關係之開始,為達成對顧客的承諾,衆程科技深入瞭解顧客需求,不斷尋求改善可能性,並不斷技術研發、系統設計與方案上的改善,以提供超越顧客期待的整體解決方案。

衆程科技秉持著人才是公司最重要資產之信念,每年訂定員工教育訓練目標;藉著教育改變員工的思想與態度,藉著訓練改變員工的行為與技能。內部訓練由(幹部或資深人員)徒傳授增加技能,並配合SOP,標準作業程序)與OPL(One Point Lesson,單點教育)之輔助以 達精進,並做到產出一致、品質一致之終極目標。外部受訓為吸收新知與技能;增進內部能量,才不致與趨勢脫離,更勝者能創造趨勢。

人才之培育有計劃的進行,鼓勵在職進修外;開放高中職與大專院校企業觀摩見習機會,同時與勤益/虎尾/等科技大學簽訂產學合作,提供學生企業實習機會;並於就學期間提供助學金,使其能安心就學。與集團配合舉辦[友嘉全國工業類科實作競賽] ,啟發優秀學子 投入產業。

定期舉辦FIPS(TPS)發表會,並開放供應商與友廠進行觀摩,將公司推行精實生產之歷程與成效分享出去,藉互相之學習、觀摩與砥礪;提升企業間之交流,共同競逐企業競爭力。 衆程科技自創業以來,堅持「台灣研發、全球行銷」之策略,運用FFG集團化相互合作之契機,以不斷創新研發與改善,於製程中對品質層層之把關;提供客戶最符合需求之多樣化、客製化之產品,目前皆已呈現於亮麗營收之上,讓台灣所有企業朝向更美好的未來邁進。 「引領科技、創造價值」衆程科技 生產的最高指導原則 ,從 手動成型磨床、三軸全自動磨床、 NC 平面磨床、 CNC 平面磨床,到 CNC 電腦鑽孔攻牙中心機及立式綜合加工中心機,所有產品 都經過精心的創新與設計,每件都是追求完美後的傑作,堪稱業界科技 的先驅。

眾程科技除了擁有最先進的各項設備並秉持提供顧客最優良的產品政策,陸續開發出各系列磨床 、電腦鑽孔攻牙中心機與立式加工中心機,依據客戶實際的需要,量身訂做,打造出專屬的產品,多元化的產品線提供彈性的調整,給予客戶無限的支援,已深獲客戶一致的 肯定與讚賞。

眾程科技2018年獲得經濟所頒發中小企業最高榮譽:中小企業小巨人獎

#平面磨床-衆程系列產品: TD/ADC/ERG機台行銷全球已超過有2500台客戶最佳見證
榮獲中華民國傑出管理人協會評鑑為: TD/ADC/ERG最佳顧客滿意度獎
榮獲經濟部創新研究獎:
#衆程平面磨床TD/ADC智慧磨床
榮獲台灣精品: #衆程平面磨床TD/ADC智慧磨床
榮獲台灣精品獎: #旋台式平面磨床-ERG
榮獲台灣精品ERG系列 #旋台式平面磨床銀質獎

#平面磨床-眾程科技-智能磨床人性化的智慧控制面板,從數位人機介面、智能加工、在可視化部分:以數位化及快速跑馬燈呈現預警訊息,機台也可透過I/O訊號做監控、紅燈與綠燈做為檢知、大數據資料庫:匯集了砂輪轉速、圓周速率、砂輪磨料選擇,砂輪震動偵測、 定期保養換油、電器原件、電磁閥、近接開關、軸承……使用時間監控 獨創的50國語系更貼近操作者溝通、獨門條碼連結維修情境 透過Ethnet聯網堤供管理者即時監控畫面,從單機到多機連結,嫁動率監控有效的掌握生產動態,人機內的大數據整合應用,快速的跑馬燈警訊,可降低人為的操作不當與錯誤 平面磨床-眾程科技的宗旨是客為本,不斷創新;引領科技,創造價值。由於耕耘智慧工具機多年,不僅將其生產之智慧工具機推展至世界最大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的生產線,日本精密陶瓷元件製造(KYOCERA)硬脆材料均選用衆程之磨床,特別在複合材料-眾程#智慧磨 床受到機械、電子、醫療、5G、3C電子材料、自行車、模具、汽車、航太……消費性產品等研磨加工用戶喜愛。

#平面磨床-眾程科技

產品生命週期加速縮短→少量多樣及客製化已成為常態了「製造型態」轉變為「製造服務型態」TD/ADC/ERG經過12年的淬鍊,蒐集90%使用者常用的情境,以智慧化方式溶入機台的靈魂裡,可謂為平民版(經濟型)智慧型磨床具備有:即時服務、智慧製造、應用整合為了能 滿足客戶更貼身的服務以及響應工業4.0大數據時代,衆程科技自主研發TD/ADC/ERG系列智能化磨床工具機控制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達,漸漸地帶入網際網路連結,以物聯網(IoT)為主軸之TD/ADC/ERG系列智慧磨床。因此TD/ADC/ERG系列智能機型更稱得上是平民版智 慧磨床工具機界的先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