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主 旨
衆程TD-Plus 工業4.0先驅
內 容

衆程TD-Plus 工業4.0先驅                          

20190305 04:10 工商時報 文/蔡榮昌

衆程總經理張耿彰與展出機器。圖/蔡榮昌

台灣之光的光環永遠都是在真正的英雄頭上閃亮,智慧機台賣到全世界最大飛機製造廠波音的生產線上,這樣的產品品質與服務,是台灣衆程科技公司真正做到引領科技與創造價值的耀眼成就,於34日至9日在台北工具機展出TD-Plus系列。

衆程總經理張耿彰表示,衆程2008年推出TD-PlusADC)三款智慧型平面磨床,不但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的最佳產品類獎,十大創新研發及最佳顧客滿意度金炬獎,經濟部第25屆創新研究獎,總經理張耿彰更因而獲得2018年國家經理人獎,接受總統接見表揚。

TD-Plus系列產品獲得國際大廠訂單湧入,更讓這系列機台之光有如燈塔照亮世界彼端,成為台灣的隱形冠軍。包括全世界最大的飛機製造廠波音,除了國際大廠買單,台灣大廠像億川前後買了90台,堡勝陸續買了100台。海內外客戶持續購買、不斷採購,都是因為這系列機台非常穩定,給客戶很大的信心和最好的產出保證。

衆程TD-PlusADC)系列機型因為採用人工智能卓越進化控制系統,已把過去單純的「製造型態」轉變為「製造服務型態」,結合「產品和服務」組合的優勢,讓顧客效益達到最佳化。例如它的「E化智能控制器」,從數位人機介面、智能加工、大數據資料庫、遠端監控、自主設備維修及維護等,因此TD-PlusADC)系列機型稱得上磨床工具機界裡工業4.0的先驅。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產業特刊,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305000317-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