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主 旨
衆程科技 頻傳獲獎佳音
內 容

 衆程科技 頻傳獲獎佳音                           

http://img.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7-10-25/656/a19a00_p_09_01.jpg

2017金手獎頒獎,由台中市長林佳龍(左)頒獎給衆程公司總經理張耿彰(右)。

20171025 04:10 工商時報 蔡榮昌

衆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獲獎連連,包括第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第18屆中華民國傑出企業十大傑出創業楷模、第18屆中華民國傑出企業十大傑出創新研發及21日獲得今年的金手獎等,肯定在友嘉集團朱志洋領導下,總經理張耿彰及全體員工全力以赴的豐碩成果。

衆程公司總經理張耿彰表式,衆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於2007年併入友嘉集團旗下子公司,展現新的里程碑。中文識別為衆程科技,英文是EQUIPTOP,意味著藉由大家的力量,創造出頂級之產品,用於勉勵自我「團隊合作、不斷創新、持續改善」之決心。衆程科技在總經理張耿彰帶領下,本著「顧客第一、品質保證」的一貫承諾,並以專業的領導團隊,系統化之管理制度,不斷創新研發技術與全面性的品質管制,為全球客戶提供全方位客戶產製解決方案與多元化的產品選擇。

衆程科技的經營理念「品質至上、研發創新、持續改善、團隊第一」,衆程科技不僅在品質上嚴格要求,從進料檢驗到製程期間,及後段出貨包裝皆重重把關。為使管理制度化、品質一致化,對於人才之培育更是不遺餘力,期許將最佳的平面磨床,立式中心加工機及電腦鑽孔攻牙中心機,提供給全球客戶最高的品質服務。